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外国语学院】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0

2018年9月21日中午,在外国语学院学院楼114微格教室内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并且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

  本次学代会主要目的在于筹备选举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社团联合会的新一届骨干,并有学院团委书记陈丽老师、2017级辅导员邓晓煜老师、2018级辅导员侯颖老师到场参加。大会分主场与分场,于114教室内结束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始仪式后,便分别在外院楼106多媒体教室、226会议室以及114教室进行了外国语学院2018新学年各学生组织的换届竞选活动。参与竞选的干事们都认真准备,在竞选中总结自己一年工作收获与心路历程,表达自己对组织的坚持与热爱,并对将来的工作提出规划与建议;最后表示,无论今后是否继续留在组织,都感谢一年中老师与学姐的培养,会继续提升自己,不气馁,更进步。


如今外国语学院又注入了2018级的新力量,并在不断前行着。于新学年之际,随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完美落幕,我们将迎来更新的开始。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必将坚持依照《学代会章程》独立地开展工作,代表学生利益、权利,履行应尽义务;2018,我们依然在路上。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何洪娜)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