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库

首页>>文件库>>2018年 2018年

校团文[2018]10号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0

2017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不断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和新的发展。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创佳绩,校团委决定授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等4个基层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等6个基层团委“先进团委”称号;授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6级化学三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二班团支部等72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谭克等3名同志和刘珊珊等7名同学“青年五四奖章”称号;授予赵静等10名同志“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闫峥等212名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梁艳飞等1158名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团组织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不懈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谱写新的篇章。全校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切实提高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丁世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