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

首页>>专题>>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群英”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0

5月28日,由我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群英”辩论赛决赛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
“大学群英”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21支学院队伍经过层层角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吸引来各学院近300名师生观摩。
 决赛比赛分为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两个阶段。比赛中,双方辩手妙语连珠,唇枪舌剑,针锋相对,场面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摘得桂冠,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本届辩论赛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以“追求真理,关注时事,锻炼口才,展现自我”为宗旨,为展示和提高我校学生的思辨能力和交流能力提供了一个平台。辩论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信息部 王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