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春宣讲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青年志愿者群体的服务技能和专业知识,培养素质全面提升的青年志愿者群体,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于11月18日下午两点举行青春宣讲会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做好活动策划,推送及宣传等一系列准备工作。11月18日下午两点活动开始,主持人开场白,宣布“青春宣讲会”正式开始,有请优秀志愿者做宣讲。宣讲主要是探讨新时代,新青年对志愿者精神的传承与弘扬,积极践行“微公益我先行”,普及志愿服务技能,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站在讲台上声情并茂地做宣讲,展示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热情与热爱。座下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对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对志愿技能有了更深的掌握。最后主持人宣读活动结束语,宣布宣讲会结束,青协工作人员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彰显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爱,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技能,在聆听优秀志愿者宣讲的过程中,宣扬了志愿者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传播。

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11月18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丁世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