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团委、各项目负责人:

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自2018年3月开始申报以来,经过立项和中期检查等环节,现进入科研、科技项目结题评审阶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立项项目作者于近期整理并完成自己的作品,重点项目作品需要进行答辩请相关作者提前准备。

作品上交截止时间:12月22日

2.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束后认真填写《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结项申请书》(附件1)或《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业大赛结项申请书》(附件2)并附上项目成果;发明制作类作品以实物模型照片为准,同时须附有研究报告,报告中需注明创新点、作品原理、制作思路、运用范围、实际用途等,并提供图表、曲线、试验数据、原理结构图、外观图等;人文社科类和自然科学类论文请附上研究论文或调查报告,论文类字数每篇在8000字以内,调查报告类每篇在15000字以内。

3.学校将组织相关专业的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申请结题项目进行评审,确定项目是否能结题,并最终确定我校2018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课题项目获奖情况,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河北省和全国的“挑战杯”竞赛项目。

4、因故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延期结项申请书》(附件3),经评审委员会审议决定是否可延期结题,申请延期结题的课题不再参加本次相关评奖活动。

5、请项目负责人务必于12月21日前登录校团委“大学生科技创新申报评审系统”(http://tw.hebtu.edu.cn/a/zht/kjcx/lnhjmd/index.html)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结项申请书》(具体上传内容和方法详见网站上的系统说明);12月22日上午8点系统关闭,逾期将不再接收作品。各学院团委于12月22日前将本学院申请材料统一上报校团委科创中心办公室(各项目纸质版作品一份,项目汇总表一份(附件4))。

6、如需变更项目信息,请负责人填写《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5),并将电子版变更申请表附在结项汇报书尾页,上传到系统当中,纸质版材料交到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审查、筛选后统一报送到校团委科创中心办公室。

校团委科创中心联系方式:

师生活动中心三层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

联系人:李冰 李金金

联系电话:0311—80789878

附件一: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结项申请书

附件二: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业计划结项申请书

附件三: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延期结项申请书

附件四:2018年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课题结项及延期申请一览表

附件五: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变更申请表

校团委

2018年11月7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