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志愿活动】薪火志愿行第四期:以爱之名,奉献青春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0

NO.1薪火相传,文明清扫

活动名称:“薪火相传,文明校园”志愿清扫活动

团队名称: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4)1班团支部

活动人数:14人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7日14:00——15:00

立冬过后,正值落叶纷飞的时节,校园里的树叶凋零。为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便利同学们的出行,志愿者们在周六下午对一期食堂附近进行了清扫,具体内容为清扫落叶、捡拾垃圾等。

NO.2校园生态行,绿色环保梦

活动名称:校园生态行,绿色环保梦

团队名称: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团支部

活动人数:61人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0日9:00—14:00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或许大家只是捐赠出了一件衣服,但对有需要的人便是一个温暖的冬日。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就可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你不经意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也许就会改变一位贫困儿童的人生轨迹!

NO.3动一动手,还图书一片整齐的空间

活动名称:动一动手,还图书一片整齐的空间

团队名称:图书整理小分队

活动人数:6人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0日14:00—16:00

“刚开始,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教我们如何整理图书,然后我们开始动手整理图书,每个人都很认真很负责。”奉献真的能带来许多快乐,让我们感觉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在未来,我们应该去帮助更多的人,做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它会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NO.4秋叶缘客归

活动名称:秋叶缘客扫

团队名称:扫落叶小分队

活动人数:8人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1日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这是杜少陵逢友的喜悦。而我们的“秋叶缘客扫”则凝结着我们志愿服务同学的心愿。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团结,收获了快乐。设身处地的明白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希望日后多参加志愿活动,弘扬青春正能量,为校园添彩。

NO.5为清扫人员送温暖

活动名称:为清扫人员送温暖

团队名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8级计算机班团支部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志愿者们以冬日送温暖为主题,展开了为清扫人员送温暖的志愿活动,将爱传播到师大的每一个角落,虽然此次主题内容简单,但却温暖了叔叔阿姨的心,我们是师大的一员,想用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为他们献上一些不平凡的温暖,以爱之名,我们在一起。

NO.6拾起一片垃圾,净化一方心田

活动名称:拾起一片垃圾,净化一方心田

团队名称:18级生物技术UTS班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1月21日下午,我们18级生物技术UTS班成功举办了薪火志愿行活动。我们都积极投身于此次的志愿活动中,清扫落叶,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收获满满,我们也会继续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为社会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让生活更美好。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