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我院2018年“冬季体育活动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为响应团中央“三走”活动精神、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经过两周比拼,我院2018年“冬季体育活动月”圆满落下帷幕。12月13日下午,“冬季体育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风雨操场举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16、17、18三个年级23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本次活动月的比赛项目设有躲闪球、足球接力、拔河、火车赛跑和集体跳绳等五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各项名次如下:2017真知免师应用统计班代表队获得男子足球接力赛和女子足球接力赛第一名;2016级B班代表队获得男子火车赛跑和女子火车赛跑第一名;2016级B班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躲闪球比赛第一名;2017级B班代表队获得女子躲闪球比赛第一名;2016级B班代表队获得团体跳绳第一名;2016级A班代表队获得团体拔河第一名。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有:2016级B班代表队、2016级C班代表队、2017级B班代表队、2017级C班代表队以及2018级C班代表队。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热爱生活、为班级争光的精神,激发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的力量。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定会以新面貌开启新征程,将积极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


(编辑: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信息部 王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