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共护青山,携手前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维护景区的形象和对景区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点滴的环境保护中。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于2018年11月25日举行“共护青山,携手前行”活动。

活动前期,青协工作人员制定好乘车路线,规划好活动方案。活动当天,11月25日上午七点,活动相关人员在西门门口集合,乘公交前往活动地点——抱犊寨。上午九点,青协人员到达目的地,开始了一天的巡山活动。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我们心灵的美丽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美丽,在共护青山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许多垃圾被随意丢弃在距离垃圾桶只有几步远的范围内,影响了景区的形象的同时,也忽视了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在登山的过程中,青协志愿者通过身体力行,帮助清理景区垃圾,向游客们宣传环保生态理念,从而更加直观地让人们了解生态文明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提高更多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共创美丽中国。最终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青协工作人员拿旗帜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虽然人人都很疲劳,但是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因为我们一起共护青山,宣传环保文明理念,提高社会环保意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同时又向社会展示了资环青协勇于承担创建文明美丽中国责任的良好形象。

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11月25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