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下午,院团委在公教楼A110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团支部成立大会。团委书记时亚东、2018级辅导员王明磊,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团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和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晓影在会上宣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关于成立2018级新生团支部的批复》,与会老师为新成立的2018级团支部代表佩戴团徽,并授予团旗和团徽。学生团委副书记王原带领2018级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时亚东为新生上“入学第一团课”。他从“再识共青团”、“我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新时代的共青团”三个方面,带领团员回顾共青团历史,了解共青团的性质,增强团员意识和使命。他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体团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好模范作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本次活动是学院推进团组织改革、加强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活动凸显庄严性和仪式感,让新生一入学就要增强团员意识、牢记责任担当,让基层团组织从一建立就要明确职责使命、规范组织运行,努力让团员更像团员,团组织更加具有活力,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臧胜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