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奉献爱心,点燃夕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为展现社会尊老敬老的社会风貌,增强大学生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责任意识。给老人送去温暖和心灵上的慰藉,圆老人承欢膝下的团圆梦。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于12月6日举办“奉献爱心,点燃夕阳”的活动。

活动前期,青协工作人员做好策划,宣传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活动当天,12月6日下午三点,青协部分成员及志愿者在西门集合出发前往金太阳敬老院。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主动热情地帮助敬老院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洗菜做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志愿者在给予老人们行动上温暖的同时,也为老人们带去精神上的帮助,关心关爱老人,给他们送去祝福与温暖。排解老人们的忧愁以及孤独感,让他们感受到新一代青年的热情与志愿精神。青协宣传部人员捕捉下活动的精彩瞬间,温暖的记忆值得留念。志愿者们在温暖他人的同时也温暖着自己的心。最终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全体成员拿着青协旗帜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增强了社会敬老意识,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充分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志愿者奉献爱心的品质,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树立了资环青协的良好形象。

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12月6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