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举行“十佳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12月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203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十佳宿舍”表彰大会。学院有关领导、辅导员、宿舍长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表彰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为在学院2017—2018学年“特色宿舍”创评活动中获得“十佳宿舍”和“优秀宿舍”荣誉称号的20间宿舍颁发证书及奖金。启智园8号楼522宿舍、启智园1号楼606宿舍、启智园9号楼115宿舍分别代表优良学风型、卫生标兵型、文明和谐型宿舍作大会交流,分享在宿舍建设方面的经验方法与心得体会。

刘宗利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在“特色宿舍”创评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宿舍表示了肯定,并结合近期宿舍中出现的问题,对所有宿舍进行了警示,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宿舍里蕴含着大学文化精神、彰显着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承载着无数人美好的青春回忆,深刻影响着大学生的价值取向、文明养成和行为规范。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少一些散漫任性,多一些理解包容,积极培育团结共进、和谐温馨的良好“舍风”,让宿舍文明成为激扬青春的动力和书绘未来的底色。

(编辑: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信息部 王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