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库

首页>>文件库>>2018年 2018年

校团文[2018]18号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公布2018年度“学生社团发展基金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0

各院系团委:

为引导我校学生社团有序健康发展,激发学生社团建设活力,培育高水平学生社团精品项目,按照《河北师范大学社团管理办法》及《河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发展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校团委积极推进了2018年度“学生社团发展基金支持计划”。在申报、立项、中期检查基础上, 11月中旬,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了2018年度学生社团基金项目年终答辩,根据现场汇报和成果展示情况,最终对“晏阳初”三农学社等23个社团项目按照A、B、C三个等级进行了评审认定,分别给予600—2000元经费资助,资助金额共计30000元。

各院系团委要指导受资助学生社团,按照学校财务有关要求,在资助经费限额内,完成财务报账。今后,校团委将不断推进和完善“学生社团发展基金支持计划”,激励我校各学生社团打造“一社一品”社团品牌项目,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活跃健康高雅、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中的重要作用。

附件1:附件:2017-2018年度学生社团发展基金项目评选结果(1)

2018年11月15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齐浩峰)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