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库

首页>>文件库>>2018年 2018年

校团文[2018]17号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 关于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学生 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团委、直属团支部,各院系学生会:

10月19日—20日,我校召开了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310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实际出席代表302名。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由于毕业和实习等原因,原学委会部分委员不能正常履职,为保证学委会工作正常开展,对学委会委员进行了卸任和增补调整,大会通过了《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

调整后的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45名:(以姓氏拼音排序)白  峻、边  妍(女)、陈  思、董世杰(女)、杜浩弘、杜  燃(女)、高川惠(女)、高  园(女)、胡秋颖(女)、鞠  蔷(女,满族)、李国兴、李柯淇(女)、李  琳(女)、李瑞航(女)、梁敬阜、刘端仪(女,满族)、刘科彤(女)、刘  琪(女)、龙宇飞(女)、马京曼(女)、毛家豪、苗姝娟(女)、穆洪雪(女,满族)、任凯旋、孙  畅(女)、孙铭月(女)、孙熙程、田  彪、万栩彤(女)、王宝兴、王  磊、王丽婷(女,满族)、王琳琳(女)、王蕊(女)、王  伟(满族)、王艺翱(蒙古族)、王  越、吴  桐(女)、肖宝财、徐  豪、袁  硕、张艺莹(女)、张晶晶(女)、张  真(女)、赵  健(女)。

10月20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的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

主席团成员7名,名单如下:

主  席1名:穆红雪(女)

副主席6名:(以姓氏拼音排序)苗姝娟(女)、孙畅(女)、王宝兴、吴桐(女)、肖宝财、袁硕。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齐浩峰)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