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0

近日,在团河北省第十五届二次全会上,团省委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先进团组织,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荣誉称号。

“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为今年首次评选。团省委按照《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和重点任务,对高校团委在大学生政治引领,改革攻坚实效,学生会、学生干部、学生社团管理,助力党政中心工作和新媒体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述职评议,依据打分考核结果在全省高校中评选出了“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和 20 个“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省属25所高校团委中共有5所获评“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荣誉称号。

(编辑: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信息部 王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