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39名学生获得真维斯助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0

    3月14日下午,2018—2019年度真维斯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河北科技大学圆满举行。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华北区、河北省青少年基金会以及科大、师大两所高校团委负责人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真维斯助学基金资助大一年级学生每人4000元,资助大二、大三年级学生每人2000元,受助学生在校期间将接受三次资助,累计受资助8000元。此次助学金发放,我校2016、2017、2018级共39名同学获得资助,受助金额共104000元。这是河北省青少年基金会自2005年真维斯助学基金项目启动以来,连续14年资助我校学生。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累计资助我校学生600余人次,资助金额达140万元。

   受助同学纷纷表示,感谢河北省青少年基金会和真维斯集团的爱心资助,将抱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进取、自立自强,自觉培育爱心,回报社会,让大爱永续。

   近年来,校团委和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沟通,深度合作,吸引多个助学项目资助我校学生。为了更好地提升专项资助的效果,校团委在认真做好助学项目宣传、学生选拔等工作同时,成立了以受助学生为社团成员的“爱心联盟” 公益学生社团,支持受助学子深入爱心企业店铺实习,积极开展“爱心接力”主题活动,积极培养受助学生乐观自信性格,增强学生们团队协作、服务社会的意识与能力,感受到更多获得感和价值感。


(编辑: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信息部 赵依凯)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