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第十九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0

“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是石家庄青年的最高荣誉。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选树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典型,展示了省会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第十九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今年三月开始选树,经过审核、初评,我单位推荐的谭克同志被确定为“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根据第十九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选树办法,现将该同志主要事迹进行公示(见申报表),公示期为4月22日一26日,请大家对候选人进行监督、评议,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以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选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地址: 石家庄市青园街25号团市委1505室

电话: 0311-86032377

校团委组织部电话:0311-80789483

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选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4月21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