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河北师范大学选拔2019年全国“挑战杯”(河北赛区)参赛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团中央“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的指导精神。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积极开展“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宣传与组织工作,并严格按照团中央要求的“校-省-国”三级竞赛制度进行选拔申报。

自2018年3月伊始,全校共申报课题614项,参与人数达5323人,经过3月份的立项评审、9月份的中期检查,12月份的结项评审,共有317项作品顺利结项。经过激烈角逐,82项作品入围今年3月份举行的终审答辩。最终,经校团委聘请相关专家评审,共有75项作品获奖。根据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的要求,并遵从竞赛规则,选拔《光雄安新区植被和水体的动态变化遥感监测》、《智能高空壁面清洁机器人》、《基于Chan-Lam偶联反应的共价有机框架材料催化剂的制备及其性能研究》、《河北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调查研究——基于国家督导评估的视角》、《当代大学生认同马克思主义理论现状调查研究》等25项作品参加“挑战杯”河北赛区的比赛,现将参赛项目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与校团委科创中心联系,电话80789878。


附件1:参赛项目一览表


校团委  

                         2019年4月29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赵依凯)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