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活动

首页>>专题下>>三“走”活动>>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校园舞会】越舞越青春,相约周六风雨操场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0

10月29日晚上,由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的“越舞越青春、相约周六、风雨操场”主题校园舞会圆满落幕。舞会热情激昂,充满活力,展现了舞会的精美色彩。

舞会于6:30准时开始,部分的端午节元素渲染了舞会的氛围。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参加,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让舞会更加丰富。一首又一首舞曲的播放,伴随着一步又一步舞蹈动作。在“舞从”中,整齐的舞步,表现出了舞蹈的魅力。优雅的“恰恰、可爱的“兔子舞”、欢快的“芭比girl”、复杂的“二十四步”与“三十二步”成为舞会的主旋律,大家沉浸在舞步的转换中,兔子舞所组成的人墙布满了操场的每一片空地,优美的舞步融入那夜色之美。

随着7:30的钟声响起,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进行微博截屏,幸运的同学继续参加听歌识曲活动,赢得比赛的一方还有礼品赠送。活动进行的十分顺畅。而且,面具、头饰、气球、荧光棒也在舞会舞动着。

八点半整,舞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夜晚。本次舞会充分的体现了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的青春的活力和激情,更多的体现了学生会工作严谨的态度。歌曲声回荡在我们耳边,让我们一起相约下次的风雨操场!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丁世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