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144项学生课题获批2018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立项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0

近日,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立项结果公布,我校144项学生课题准予立项,立项数量为历史最高。

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和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至今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2018年全省共有51所高校申报课题7174项,团省委、省社科联最终对1314个项目准予立项。校团委将申报“调研河北”社会调查立项作为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与校内科技创新立项、社会实践调研相结合,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立项申报。通过宣传动员、集中培训、个别指导、项目修改等环节,最终,推选871项学生课题参加省级评选。

我校立项的144项调研项目,从“脱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 “大学生创新创业” “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环境污染治理”等多个方面选题,项目紧密围绕河北省情,扣紧社会发展脉搏,密切关注社会热点,贴近社会现实。接下来,校团委将敦促各调研团队按照所制定的计划和步骤开展调研,加强对课题研究进度和质量的督促检查,保证项目能按时高质量完成。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