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体育学院】体育学院长跑队以校园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0

4月29日,体育学院长跑队以“校园跑”这种体育人特有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

活动开始前,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王运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五四运动的相关历史知识,讨论如何用五四精神武装自己,更好地将个人成长成材的青春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大家一致认为,在这一百年时间里,正是千千万万的有志青年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新中国;正是千千万万的有志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祖国流血流汗搞建设,才有了今天正在复兴进入新时代的中国;新时代大学生践行五四精神,就是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开跑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从理科群到文科群、从图书馆到行政楼、从公教楼到宿舍楼,在校园内用计步软件分别跑出了大写的“五四”字样和阿拉伯数字的“5 4”字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

长跑队长宋健说,通过这种体育人特有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充满了庄严的仪式感,更坚定了我的爱国主义情怀,因为爱国主义是我们的立足之本、腾飞之根。

长跑队员张梦琪说,这种把跑步和纪念五四精神结合起来还是第一次,跑起来既有劲头也不觉得累,而且还充满了荣誉感。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必须珍惜青春韶华,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丁世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