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库

首页>>文件库>>2019年 2019年

校团文[2019]6号关于表彰2018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0

2018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各项措施落地生根,深入推进从严治团,有效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不断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创先争优、再创佳绩,校团委决定授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4个基层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等6个基层团委“先进团委”称号;授予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一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团支部等82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武明星等3名同志和外国语学院樊青青等7名同学“青年五四奖章”称号;授予张元等10名同志“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刘俊显等205名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王美君等1143名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团组织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不懈努力,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争创一流业绩,谱写新的篇章。全校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锤炼品德修为,提高综合素质,勇于砥砺奋进,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先进团委名单

附件3:河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附件4:河北师范大学先进团支部名单

附件5:河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

附件6: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团务工作者名单

附件7: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附件8: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二〇一九年五月四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丁世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