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专题下>>主题团日 主题团日

【团日活动】回顾风雨,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0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C班团支部发起“英雄事迹动人心,微博短文表敬意”活动。团员们在微博上关注“中国消防”,浏览后,写下自己的感受,发表微博并@中国消防。最后将微博动态转发到QQ空间@河师大18级数学C班团支部。

2017级地理科学二班团支部多种形式的祭扫活动本次祭扫活动我支部分为三小队进行。任百同小分队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团支书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去中国人民解放军华北军区烈士陵园进行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与沉痛悼念。副团支书小分队去往解放阁和其西侧的解放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

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团支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乐绘班服青春献礼。支部结合专业绘画特色,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手绘班服白T恤的形式,感受祖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与巨大成就。支部成员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城市的发展建设、电子设备的更新换代、支付手段的方式转变等生活细节进行绘制,从点滴生活中感受祖国的变化,感受祖国所给予我们青年一代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年于4月8日、9日两晚7点,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C班团支部准时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及五四精神主题班会,开会前支部全体成员统一学习了新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视频。

2019年4月11日下午2点半,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C班团支部本着"学习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目的,于公教楼C111教室展开了活动。

2017级生物科学公费师范生班团支部,该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支部成员发扬五四精神,一展青年风采,于4月11日组织召开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

商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团支部于4月13日组织本支部全体团员参观红色教育场所,包括解放纪念碑、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以及与该专业联系紧密的钱币博物馆,参观中国人名银行旧址有利于该支部同学充分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货币统一、货币发行、以及金融贸易会议等相关内容,以便再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建设经济强省、国家经济水平的提升奉献全部力量!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丁世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