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外国语学院】热烈庆祝外国语学院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0

2019年5月7日,外国语学院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会于外院楼226、114隆重举办。出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评比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陈丽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杨金凯老师和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侯颖老师。在历时近两个多小时的团日评比活动过程中,2017级、2018级共30个团支部的团支书展开了精彩演讲,对本支部的团日活动做了精彩总结和经验分享。通过各团支部的分享,我们可以看到各团支部广泛发动团员青年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共征集作品30件,17、18级各团支部皆踊跃参与。老师团支书们秉承着团日活动活动目的明确,紧紧围绕“网上主题团课”、“主题仪式教育”“主题报道收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活动主题,贴近大学生活,在引领、凝聚、服务同学方面有积极作用的原则投票,经公开唱票,最终将外国语学院2018级西班牙语班团支部、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教育二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推选为院级精品团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旨在分享优秀团日活动经验,提升我院团日活动质量,希望各团支部能够精益求精、再创辉煌。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丁世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