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汇报评比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0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19年5月7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汇报评比会在公教楼顺利召开。

此次汇报评比会立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各团支部署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活/动/评/委
资环学院团委书记  高军生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贺靓
学校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万栩彤
先进团支部团支书代表  蔺旭娇
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  刘晓静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  赵佳鸣

评/分/细/则

活动主题(15分)  

活动目的明确,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
活动内容(20分)
1.内容充实、丰富,能彰显本团支部特色和专业特色
2.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既能丰富青年学生的党史、国史、团史的知识,又能坚定团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团员的责任意识
活动组织形式(20分)
1.形式新颖,有吸引力
2.学生参与度达到90%以上,参与者全情投入、团结协作、相互学习、促进交流
活动创新性(20分)
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别具特色,具有创新性,能在社会、学校、班级产生积极影响作用
展示效果(15分)
1.在规定时间5分钟内完成展示
2.衣着得体,语言流畅、连贯,条理清晰,富有感染力

活/动/过/程
李月同学代表学院团委
做2018年度工作汇报

2017、2018级16个班级的团支部分别进行了团日活动汇报、展示,各团支部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内容广泛、活动效果显著,指导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了学习和生活,同学们来到活动现场热情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

团支部书记在进行展示、汇报

同学们热情参与活动展示过程


活动最后,团委老师高军生老师进行了总结与点评,高军生老师指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一种爱国情怀的弘扬,更是一种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本次团日活动的现实意义是团结支部成员,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团日活动给大家乐趣的同时还会获得一定的社会认可,创造一定的社会价值。通过团日活动,也希望大家感悟主题的意义,学习团队合作精神,提高自我修养。

评/比/结/果

一等奖

2018级地理科学免师班团支部
2017级地理科学免师班团支部

二等奖

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一班团支部
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卓越教师实验班团支部
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一班团支部

三等奖

2017级地理科学一班团支部
2018级环境科学一班团支部
2018级地理科学三班团支部
2018级地理科学二班团支部
2017级环境科学一班团支部

优秀奖

2018级地理科学四班团支部
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班团支部
2017级地理科学二班团支部
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班团支部
2017级地理科学三班团支部
2018级地理科学一班团支部



活/动/总/结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一种爱国情怀的弘扬,更是一种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都是追梦者,然而青春短暂,归于奋斗。
同学们,你们生在最好的时代,同时也是最需要你们的时代。请你们始终自强不息,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进!人既发扬踔厉矣,则邦国亦以兴起!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丁世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