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

首页>>专题>>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大学生群英辩论赛 | 经邦济世现师大底蕴,辩思古今述鸿鹄之志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0

辩论赛复赛

在据理相争里明辨是非

在激情澎湃中静思笃行

夏日已至,一股股热浪来袭,令人颇感闷热,走在校园里感觉自己要被蒸发了。据刚刚得到的消息,本周六还有一股热浪来袭!

经过两周的初赛,各学院辩论队激烈角逐,共有8支辩论代表队晋级复赛,他们将继续展开唇枪舌战,相互切磋。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群英辩论赛复赛“唇枪舌战 百秀口才”将于5月18日于师活三楼青马教室举行。赶快搬好小板凳观唇枪舌战,看辩论风采吧!

剧透来袭,请接好!

这是思维的谁与争锋,这是唇舌的光影相见。精于思美于言,秀于心慧于口,暗流汹涌战唇齿,安能辨我是雄雌。在刚刚结束的初赛中,各队辩手们引经据典,妙语连珠;评委们见解独到,入木三分。观吾泱泱大国,上下千年,人才济济;览我师大校园,百二十载,群英荟萃。初赛的激烈难以名状,复赛的精彩等你见证。

在据理相争里明辨是非

在激情澎湃中静思笃行

辩当自强,宁移求真知之心

论亦弥坚,不坠怀天下之志


穿越千年韶华

虽天气炎热,但热情不减

5月18日 相约青马教室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