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志愿活动】“情融一献,爱注心田”无偿献血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0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无偿献血,体现了一种“不忘初心,携爱前行”的美好品质,不仅是个人价值的体现,更是生命的延续和传承。近期,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联合省血液中心,将于5月25、26日,举办为期两天的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情融一献,爱注心田。无偿献血所体现的人道和博爱,体现了人类互助友爱的精神以及我们大家对美好社会关系和生活环境的共同追求。所以,真心希望我们师大的学子们积极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奉献青春热血,点亮生命希望。

另外,针对同学们在献血知识上的疑惑以及往年部分同学献血后的不良反应,我们将在5月24日晚七点于公教楼B104举办一场关于无偿献血知识答疑讲座,本次讲座可以录志愿汇时长,欢迎有意愿献血的同学们前来参加。

点滴热血,生命不息。为此,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向我校志愿者及所有有爱心的同学正式发出倡议: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展现大学生风采为骄傲,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翟金子)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