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青年

首页>>先锋青年>>2019年 2019年

【传承有我】师大青年五四奖章得主 武明星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0

武明星老师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80后教授、硕士生导师武明星就是这样一位在教学和科研道路上勇毅而笃行的人。

初心不改,抓课堂第一阵地。武明星老师承担学院的《物理化学》《物理化学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秉承“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育人原则。在课堂上积极培养学生严谨的治学作风、面对困境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砥砺奋进,铸辉煌科研成果。武明星老师坚信科研是教学延伸,二者相辅相成,彼此促进。他围绕新能源材料开展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入选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人才项目,并被中国能源学会聘为新能源专家委员。

立德树人,做教书育人先锋。作为一名党员,深知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显得尤为重要,处处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被评为校级先进工作者和处级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赵依凯)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