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青年

首页>>先锋青年>>2019年 2019年

【传承有我】师大青年五四奖章得主陈婧薇老师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青年教师陈婧薇,工作中坚守教师信念,充满热情、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充分发扬了青年教师的先进性和积极性。

在教学方面,坚持讲好每一节课。主讲课程《电视节目策划》的教评成绩始终名列新闻传播学院前茅并连续5年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创作的微课作品获全国、省级、校级一等奖、河北省一等奖。其次,在担任影视系党支部书记期间,积极开展“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的创造性转化,实现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得益彰、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育人效果。第三,在指导学生实践创作中,坚持言传身教,身体力行,指导的影视作品多次获国家级重大赛事奖项,同时获得多项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科研方面,坚持学习,开拓进取,成绩名列学院青年教师前列,其中公开发表专业论文13篇,包括北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省级期刊发表论文3篇;主持省级及厅级课题4项,包括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等项目,其中主持的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项目获第十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三等奖;参编专业论著1部。

(编辑: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信息部 王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