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志愿服务】夏日炎炎送清凉,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0

一布一袋,环保不怠
历史文化学院

5月25日,历史文化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做环保宣传,倡导大家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拒绝白色污染。

关爱听障儿童,放飞青春梦想
教育学院

5月22日,教育学院青协举办的以“关爱听障儿童,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啦!

清理小广告,美化大环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5月24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协组织志愿者前往碧水青园小区开展了以“清理小广告,美化大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生命科学学院

5月22日九点“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在西清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由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协办。

志愿奉献,抒写温暖
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26日,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医大一院的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丁世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