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关于推荐杨洪悦同学拟任河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相关工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0

2019-2020年度河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选拔工作已经结束,团省委学校部商函我校拟录用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杨洪悦同学任河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按往届惯例,驻会执行主席在省学联驻会一年,实行全日制工作制。工作期间,同步参加学校有关考试,按要求修满学分,与所在班级同期毕业。如遇实习,其工作经历视为专业实习。同时,按照惯例,驻会主席可享受减免一年学费和住宿费的待遇。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1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校团委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872。

                                    校团委

                                 2019年5月24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