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举办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我爱我校”校园模拟导游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0

5月31日晚,由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承办的“我爱我校”校园模拟导游大赛在美术报告厅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曹融冰和职业技术学院崔云航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之久,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活动前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大力宣传,将近200人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共有专业组和非专业组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阶段。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校园导游词讲解,12名选手以学校历史知识、校园美景、人文风情等方面为主题创作导游词,带大家领略不一样的师大;第二环节为随机情景剧,由群众演员随机呈现出旅行过程中发生的突发状况,整个环节剧情多变,选手随机应变,精彩应对;第三环节为才艺展示,选手们充分展现多样文艺技能;第四环节知识问答,考察选手对导游常识和法律法规的认识。

此项比赛作为我校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臧胜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