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青年

首页>>先锋青年>>2019年 2019年

【传承有我】师大青年五四奖章得主王菡语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0

王菡语,女,中共党员,教育学院2016级教育学1班学生。现任班长、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本科教育党支部宣传委员、第28期顶岗实习任县队长,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党务工作助理、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思想政治引方向,做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主动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担任党务工作助理,积极配合党秘老师完成工作;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9期培训班,获“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荣誉,进入校团委组织部,负责“青马工程”和“活力团支部”。

学习工作长本领,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学习踏实,勤奋刻苦。学业成绩保持前20%,获专业一、二等奖学金;综测成绩保持第一,连续两年获“校级三好学生”。

工作认真,恪尽职守。入学以来身兼多职,班团一体化的积极践行者、团学工作的热情投身者是恰当标签。带领班级获“邓颖超班”、“优良学风四星级班级”等荣誉;带领院学生会获先进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本人将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收入囊中。

文体实践展风采,做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从事学生干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二等奖、社会实践市级先进个人、所负责的“友福童享”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获“省级重点团队”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臧胜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