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举办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师范生“三笔字”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0

近日,由我校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师范生“三笔字”大赛决赛在公教楼A106举办。

本次决赛分为毛笔字组和粉笔字组,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均为初赛硬笔字书写中胜出的佼佼者。板书粉笔字决赛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现场书写相关主题教学内容;毛笔字组决赛则是由选手展示中华诗词名篇。活动现场,毛笔字组与粉笔字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粉笔字参赛选手书写规范整洁,版面设计美观大方,实用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毛笔字组选手们运笔正确,起笔行笔收笔清晰,字体结构合理端正,字形大小适中匀称,点画之间互相呼应。比赛最后担当本次评委的史洪存等老师现场展示书法创作,赢得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师范生“三笔字”大赛吸引了来自18个学院的5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作为我校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追梦职场”活动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为广大师范生搭建了锤炼教师基本素质、磨练教学内功、展示职业风采的活动平台。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尹家欢)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