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青年

首页>>先锋青年>>2019年 2019年

【传承有我】五四青年奖章得主刘方舟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0

刘方舟,中共党员,商学院2015级会计学专业学生,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学院2015级辅导员助理、学院办公室助理。

步入大学,她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她不渴望能够一跃千里,只希望每天能够前进一步。她热爱自己的专业,“求真知”的精神激励她精益求精;她认真规划职业生涯,“怀天下”的情操督促她完善自身。

作为普通学生,是学习方面的钻研人;作为学生干部,是班级同学的贴心人;作为青年党员,是党建工作的助力人。在数次的团建、党建活动中,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体会一名优秀青年的责任及义务。因为她坚信,人生没有捷径,只有努力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勤奋认真的她曾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17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河北省省级三好学生”,“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商学院“学子之星”称号等荣誉。



(编辑: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信息部 王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