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举办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五彩课堂”师范生PPT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0

6月4日晚,由我校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五彩课堂”师范生PPT设计大赛在美术报告厅举行。

决赛共分为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制作的模拟教学PPT设计作品,阐释各自的设计灵感和构思,并重点介绍了作品中的元素搭配、动画技巧及教学应用;第二环节,评委老师针对作品认真提问并点评,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对、精彩表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符明珠和范雅琦同学共同制作完成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部分。活动前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宣传,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0余份作品。经过专业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25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采用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来自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六个学院的十份优秀作品进入到决赛比拼阶段。

“五彩课堂”师范生PPT设计大赛PPT设计大赛作为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品牌项目之一,已连续举办六届,有效提升了广大师范生模拟教学过程中PPT制作水平和创新创造能力。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尹家欢)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