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青年

首页>>先锋青年>>2019年 2019年

【传承有我】五四青年奖章得主万栩彤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0

万栩彤,女,中共预备党员,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现任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曾获“河北省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

点滴之处投真心,一枝一叶总关情。对于万栩彤而言,三年的学生会工作是她始终如一的热爱。在服务大家的同时,她的各方面能力也获得了提升,期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学海无涯勤作舟,知行合一求发展。带着对地理学的热爱,从大学入学开始,抓住一切资源进行学习。为了更好地将所学专业知识进行实际应用,她积极参加专业领域的全国大赛,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比赛,参与项目获国家级优秀结项。

万栩彤生活中,她是个乐于助人的女生。她始终葆有初心,不仅自己努力成长为一个灵魂纯净、生命丰盈、博学多才的人,更要努力建设团队,优质服务于师生!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崔思佳)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