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列入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关注社会发展,鼓励在校大学生组成调查团队进行调研,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为尊重每位学生的努力成果、保证不遗漏每一份独立完成的调研报告,现校团委决定将2018年“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未能省级立项的项目列入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一起评选,详细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8年“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未能省级立项的调研项目。

二、申报要求

1、项目书按照“调研河北”的格式要求进行书写;

2、与暑期实践活动重复的项目,评奖只记一项;

3、凡出现剽窃他人成果、抄袭他人学术论文的情况将进行校内处分。

三、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团委将申报项目的纸质版材料与汇总表于9月13日下午六点前上交到校团委科创中心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sdkc@163.com。

   附件:“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项目汇总表


校团委科创中心联系方式:

地点:师生活动中心三层A306(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

联系人:李冰  李杨杨

联系电话:0311-80789878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7月20日

(编辑:共青团新媒体信息部 王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