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河北师范大学青春梦文艺小分队威县第一场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0

7月26日晚,邢台威县“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暨“贫困地区青春行,语言艺术入乡村”消夏文艺晚会在威县人民广场顺利举行。与此同时,也拉开了青春梦文艺小分队2019年“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专项系列文艺下乡活动邢台威县之行的序幕,丰富了贫困地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贫困群众自主脱贫的内生动力。

本次演出活动是由威县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旅局、县电视台主办,河北师范大学青春梦文艺小分队、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县文化馆、艺术团承办,通过情景剧、朗诵、配音、文艺演播、小品等有声语言文化艺术形式进行文艺演出,带领当地群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礼赞祖国,用语言艺术领略时代魅力。

其中,《可爱的中国》、《采蒲台的苇》、《秋瑾》等文艺作品朗诵,采用表演和朗诵相结合的方式,让观众更为直接的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的铿锵热血。《恋爱是种病》、《夕阳红不红》等小品,反映了当代人们最纯粹的情感,在博取观众欢乐的同时还揭示了年轻人的内心世界和老年人渴望关怀的心声。整场晚会在语言类节目丰富的同时还不乏歌舞类节目,节目类型全面,节目质量极高,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场晚会,现场观摩人数达一千余人,同时还在邢台大美牛城和威县移动公司分别开设了直播观看通道,截止27日下午两点,邢台大美牛城直播平台晚会浏览量高达一万余人次,点赞7766,反响十分热烈。

伴着观众们的欢乐与感动,晚会圆满结束,这场晚会也为青春梦文艺小分队之后的演出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和信心。语言艺术入乡村,文艺青春之行,永远在路上!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