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对2019年科技创新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8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我校2019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共有387项课题获准立项,为督促各立项项目完成进度、保证完成质量,现发布中期抽查的通知:

一、抽查目的

本次中期抽查旨在对2019年科技创新立项项目的调研和写作情况进行评审,对于作品完成度较好的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学校将给予进一步的鼓励和扶持。

二、审查内容

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创业计划类项目请附上研究论文、调查报告、创业计划书或项目运营报告,研究论文字数每篇在3000字以上,调查报告字数每篇在5000字以上,创业计划书或项目运营报告字数每篇在6000字以上。

科技发明制作类项目请附上不少于4000字的研究报告,报告中需注明创新点、作品原理、制作思路、运用范围、实际用途等,并视情况提供图表、试验数据、原理结构图、实物图等。

三、抽查方式

校团委将联合各评审专家对20%的中期项目进行抽查,各项目组需准备演示文稿介绍本项目的调研过程、项目的研究意义、创新点等内容,不合格的项目取消中期审查资格。

四、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团委将本学院参加中期审查项目的纸质版材料汇总(包括中期审查汇报书,项目变更申请表,学院项目汇总及变更一览表(需加盖学院团委公章),于9月20日下午六点前统一交到校团委科创中心办公室。

中期抽查时间暂定于中期评审结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督促本学院中期审查项目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中期审查的汇报工作。中期审查汇报书务必要求真实、丰富,严禁弄虚作假,校团委将会对所有项目进行查重,一旦出现抄袭、盗用他人论文、研究成果等学术不端现象,取消项目立项资格,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批评处分。

校团委科创中心联系方式:

师生活动中心三层A306(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

联系人:李冰  李杨杨

联系电话:0311-80789878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7月26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臧胜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