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命运共同体,师大新图景”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0

近期,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联合举办的“ 命运共同体,师大新图景”主题征文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共评选出特等奖1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命运共同体·师大新图景”主题征文活动旨在更好的落实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领新一代师大人以奋发有为的状态,续写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的新篇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稿件内容感情真挚、积极向上、思想深刻,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此为契机,续写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附件:获奖名单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30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赵芸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