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招募2019年第二期“梅赛德斯-奔驰音乐教育·星愿基地”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0

根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发的关于实施2019年第二期“梅赛德斯-奔驰音乐教育·星愿基地 ”项目的通知,现校团委面向全体学生招募20余名支教志愿者,于11月底赴张家口、承德、保定部分地区小学开展为期三天的音乐支教活动,旨在帮助对接学校开展正常的音乐课教学,指导其开展校园音乐活动。此次支教活动主要任务是合唱教学、声乐教学、舞蹈教学、乐器教学(电子琴、架子鼓、小号、小鼓均可)。学习过音乐及相关专业、相关课程或有合唱相关经历、参与过合唱相关活动的学生均可报名。

现将我校2019年第二期星愿基地志愿者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就读音乐相关专业或具有相关音乐特长的河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声乐教学14人、乐器教学4人、舞蹈教学2人。

二、招募要求

1.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能力突出,有教学实践和艺术表演能力。

2.认真负责、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意识及奉献精神。

3.对教学工作有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教学态度。

4.优秀党员、学生干部、相关专业学生及有丰富志愿服务经历的学生优先考虑。

三、招募方式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用

四、条件保障

1.住宿、交通费用报销,发放餐费补贴,为支教志愿者购买意外保险、药品。

2.顺利完成支教任务并考评合格者,由校团委出具“音乐教育·星愿基地”校级活动证明。

3.支教服务时间计入志愿汇app志愿服务时长。

4.在支教活动中表现突出者,在团学活动及各项演出中优先录用。

五、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附件1)送至校团委志愿者活动指导中心(师生活动中心三楼B310)

可加入QQ群咨询:2019年第二期星愿基地志愿者群(群号:309133992

2.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19年11月19日中午12:00

联系方式联系人:邓屹杉、侯月皎办公电话: 0311-80789879  

附件1:“梅德赛斯-奔驰音乐教育·星愿基地“志愿者报名表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苏宇婷)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