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学校活动】河北师范大学分院青协主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0

为了保证活动月更好地进行,2019年11月10日晚7:30,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分院主席会在公交楼c座202教室准时召开。校团委书记陈小雷、副书记李辉,校青协主席贾永浩、于鑫、孙金荣以及各学院青协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奏唱团歌之后,校团委副书记陈小雷,李辉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对我们的志愿活动进行分析和总结,突出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希望我们聚焦校内,发现需求,并表达了对以后这样活动的期许,希望我们传承创新,善于突破,各施所长打造“一院一品”。

随后,各分院青协主席进行了自我介绍由校青协主席贾永浩,于鑫讲解了志愿者活动月的相关事宜。

接下来,各学院主席进行自我介绍,并相互互动,氛围十分融洽表达了对以后各学院合作的期待。

最后由校青协主席孙金荣进行致辞,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传承了校青协继承传统,推陈出新的优秀品质,彰显河北师大青年志愿者们的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深秋已到,冬日即来,天气渐冷,但青协的志愿热情不减,河北师范大学青协将与各分院一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卷着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师大的志愿事业添砖加瓦,带来生机与活力。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张佳怡)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