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学校活动】河北师范大学“青志论坛—暨数博会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青志论坛—暨数博会表彰大会”于今日圆满召开。

此次大会以“青春志愿展风采,冬奥筑梦迎未来”的活动月为基础,围绕青春公益说,对数博会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会议上,主持人对校团委老师李辉老师进行访谈,李辉老师真切地指明“志愿服务是一个收获团结与能力并不断成长的过程,我们的志愿服务要不断专业化,立足于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为祖国明天做贡献,献力量!!"

接着,主持人对志愿者代表进行访谈,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上台进行交流分享。他们面带笑容,阐述着自己与志愿服务的故事,满满的收获感。随后,老师们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生命科学学院作为2018-2019年度志愿服务项目评比总分第一名,由其主席进行发言,他们将继续融合学科特色,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校青协主席提出“我们要在发展中完善,在完善中寻找不足"的观点,勇于揭露不足,虚心借鉴他校闪光点……

在随后的青志论坛中,由校青协主席贾永浩,于鑫下发议题,各分院青协主席对此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培训以及提升问题达成共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校青协主席贾永浩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了对志愿服务的美好希冀,青协就是这样一个组织,温暖与爱无处不在。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王月)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