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制度建设、防范化解风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0

11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刘英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从政策水平、创新能力、优化制度、落实能力、持续坚持等五个方面狠下功夫,加强制度建设,好的制度要坚持,不好的制度要立刻修改完善,没有的制度要抓紧制定。各部门要做好新形势下有关政策的研究工作,找准方向,持续推进,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同时,部门之间要联动起来,有牵头,有配合,共同谋划,共同推进,齐心协力,主动承担。会议提出,各部门要以我校内控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坚持制度支撑,制定并细化合理的工作流程,找准服务方向,提高服务意识。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下,要通过内控建设,使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层次。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从《河北师范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风险诊断报告》中梳理出风险点和问题,主动认领,列出问题清单,立即整改。12 月中下旬,各部门要制作 PPT,对牵头落实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学生处、国资办、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法制办、信息化中心、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校友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白淑慧)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