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学校活动】防“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于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在师生活动中心及大食堂门口举办了一系列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省、市及校级领导和相关医疗机构人员出席参加。校红十字会配合学校开展。活动开始前,领导们和各位代表发表了对预防艾滋病的重要讲话、以及如何检测艾滋病和对待艾滋病病人应有的态度。台上表演十分精彩,同学们纷纷叫好,在抢答环节中都积极参与,许多同学都学到了知识,获得了奖品。在师生活动中心前也开展了一系列小游戏,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在短道竞速时,大家踊跃答题,学习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在"艾"心树前,大家都将自己制作的红丝带粘贴到"艾"心树上,担起了预防艾滋病的责任;在为“艾”翻牌环节,大家的运气与实力碰撞出火花,对艾滋病的了解逐渐深入……活动现场气氛尤为浓厚,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师生学习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且增强了共担防艾的责任感,树立了对待艾滋病的正确观念,对待艾滋病病人时也多了一份理解与关心。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走向了尾声,但我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关怀永远都在路上!
      艾滋病并不可怕,让我们为"艾"携手,献出自己的力量吧!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苏宇婷)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