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学校活动】河北师范大学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0

2019年12月7日8时45分,河北师范大学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文化节在风雨操场和时光塔举办。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士彬,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精彩的轮滑、越野滑轮表演和冰雪运动会会歌演唱后,由张晖老师主持的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文化节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进行了升旗仪式。运动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冰雪运动,发扬体育精神。随后,党委书记戴建兵进行开幕式致辞,戴建兵书记强调,本次冰雪运动会暨冰雪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将会推动我校冰雪运动的普及,激发我校广大师生增强冰雪健身意识,对培养后辈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进行中,有趣的冰雪小游戏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的体验。各学院的快闪,引人入胜的社团节目,乐趣横生的冰雪游戏,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还有精彩纷呈的艺术展览,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冰雪运动在学校内的普及,还进一步促进了大学生冰雪健身运动的开展,并对助力冬奥会和大学生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河北师范大学紧随时代发展潮流,同国家一起与奥林匹克运动彼此交融、互相成就。助力冬奥,你我同行!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王月)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