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先锋,知援疫线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0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形势严峻,防控斗争刻不容缓。作为当代大学生,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遂成立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先锋”突击队,加强网络宣传,助力学业提升;线下积极行动,加强疫情防控。

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先锋”突击队将组织志愿者利用互联网进行宣传工作,加强网络宣传力度,引导同学们关注官方疫情消息,参考权威数据,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另外,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先锋”突击队还将通过河北师大青年微信公众号、校青协QQ公众号及时发布疫情动向,实时更新,为全校师生科普防疫知识,做到正确防疫、科学防疫,提高师生对疫情的关注度并增强成功战胜疫情的信心!

线上积极宣传,线下也需积极行动,加强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争做疫情防控的生力军。体力行,积极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少出行,不串门、不聚会、多锻炼,严守纪律、尊重科学、服从指挥,做出表率;发挥监督员作用,督促他人做好疫情防护,提升安全意识、养成健康习惯,督促有发热等症状群众及时就医,及时上报。

疫情下的我们由医生守护,孩子们的学习由我们守护!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拟开展志愿防疫知识宣传活动,在寒假期间为解决学有疑问的中小学生及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学习保驾护航。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先锋”突击队,主要开展防疫知识普及、学业辅导、兴趣引领。

学为师范,泽被燕赵  
疫情在前,国家有难
师大人愿发挥专长
献一己之力  我们的志愿者老师风姿无限


我们的志愿者团队持证上岗,学识丰富,专业性强。他们均拥有任教经历,曾担任家教老师并多次参与顶岗实习工作,经验丰富。志愿者教师有着奉献自我,共渡难关的精神,能够帮助学生,解答疑惑。他们立志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做有意义的事!

·参与方式:使用微信、学习强国等具备视频功能的app

·本活动截止到开学

让我们陪伴孩子度过接下来愉快、充实的寒假时光!家长如有意者可添加微信:

  管理员禹涵:yingjuns188

  管理员雨霏:l20131212dfz

  管理员惠梓:LHZ2276941244

作为师大人,身为青年志愿者,我们将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让我们一起加油,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胜利!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杨嘉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