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0

根据《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团内评优表彰活动的通知》相关安排,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的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按照团中央《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提出的“自查自评、互学互评、师生评议、党政评议、上级评议”的评议要求,通过基础考核和书面评审两个环节的综合评定,最终确定4个五四红旗团委和6个先进团委。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五四红旗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商学院

文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先进团委: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

汇华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公示期自2020年4月29日至5月6日。如有异议,请以电话形式向校团委提出。

联系人:李辉

联系电话:80789872  13784357276

                                                                 

校团委

2020年4月29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杨嘉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