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河北师范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发布时间:2020-06-06 浏览次数:0

各位2020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共青团中央下发的“‘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 (2020年 第一版)”要求,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由各类学校团组织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的团组织,并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转接,将新入学的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可在录取学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在此之前,其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

根据通知要求及我校实际,升学的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将于9月新生入学后集中开展,请各位考生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团员证到所在学院团委统一办理,介绍信目标单位名称填写: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智慧团建”系统上的转接工作待入学后完成团组织创建后进行办理。在此之前,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

提醒:请勿直接转至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师范大学团委。

若有问题请直接联系自己所在学院团委,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配合。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张佳怡)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