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对接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0

10月13日上午,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侯贵松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就共同做好北京2020年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副书记张士欢以及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当前如何开更好地开展北京2022年冬奥会大学生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建兵指出,北京2022冬奥会筹办是党和国家的大事、是河北“三件大事”之一,河北师范大学正全力以赴地认真做好各项支持和服务工作。河北师范大学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来源高校、主责高校,承担着重要的志愿服务任务。学校将充分发挥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优势,凸显体育、外语、家政等特色学科优势,统筹好志愿服务与课业学习的关系,全力做好志愿者的选拔、培训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高质量志愿服务。

团省委副书记侯贵松介绍了京冀高校工作部署会议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整体部署情况,并就志愿者选拔标准、培训机制创新、赛会志愿者管理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日前,校团委已制定《河北师范大学北京冬奥志愿者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并正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对接工作在校内全面启动。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路仕雯 范语萱)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